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百力拓强科技有限公司

加湿器,工业加湿器,超声波加湿器,离心式加湿器,湿膜加湿器,电极式加湿器,除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百力拓强:谈谈高压微雾加湿器的未来发展
百力拓强:谈谈高压微雾加湿器的未来发展
发布时间:2014-01-1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大力发展生产力,随着加湿相关行业的快速发展,高压微雾加湿器已成为很多厂房的必备。

2013年大概总结,高压微雾加湿器广泛售予纺织厂,印刷厂,炼钢厂,包装厂,卷烟厂,塑胶制品厂,电子厂,蘑菇大棚,植物园及人工景观造雾等。

高压微雾加湿设备是特别针对大型车间在投资传统加湿设备,特别适合于纺织、卷烟、电子、工业除尘、酿造、印刷等产业的大空间整体或局部加湿,以及空调段加湿。

高压微雾加湿器是在原高压喷雾加湿器的基础上,根据国情改用意大利进口高压泵,电路按过流、过压自动保护设计,彻底消除高压泵被烧毁的隐患。使加湿器的性能与寿命进入到一个新的水平。加湿量由喷头数量确定,非常适合大空间高湿度环境加湿,夏季配合车间排风还可明显降温进口变频器(备选):通过变频器可直接控制喷头工作的数量,当湿度要求不同时,在每个房间安装一套湿度传感器控制器,实现一台主机同时控制多个房间,满足客户对同一厂房不同车间内湿度的要求。

高压微雾加湿器的发展还需要创新与实践,我们会坚持质量第一,满足市场需求。